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陕西渭南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思皓QX内饰草图曝光 环抱座舱+悬浮双联屏

2021/01/23 21:57:19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,采用悬浮式双联屏、独立空调触控面板和旋钮式换挡等设计。

日前,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思皓品牌全新SUV——思皓QX参数图片)的内饰设计草图。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,线条干脆,层次分明,整体风格简约大气。另外,悬浮式双联屏、独立空调触控面板和旋钮式换挡等设计,尽显科技感和品质感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88】

 

思皓QX内饰草图曝光 环抱座舱+悬浮双联屏

思皓QX内饰草图曝光 环抱座舱+悬浮双联屏

从设计图上看,思皓QX仪表台上的装饰件,搭接断面立体,层次感极强。悬浮在仪表台上的双联屏,集成了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,让整个仪表台更为简洁,科技感十足,同时丰富了智能娱乐体验。副仪表台上设计了独立的空调操作面板,触控式作业,使用起来非常方便,也进一步凸显了科技氛围。

思皓QX内饰草图曝光 环抱座舱+悬浮双联屏

思皓QX内饰草图曝光 环抱座舱+悬浮双联屏

思皓QX或将采用旋钮式换挡,既提升了内饰品质感,又节省了车内空间。此外,新车疑似采用对开式中央扶手设计,尽显高端豪华,十分有档次。

据悉,思皓QX内外饰都是由JAC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主导操刀,同为简约大气的风格,只是相比外观的流畅动感,内饰设计上更突出科技品质的氛围。

【思皓QX外观草图】回顾

{传送门}有望明年亮相 思皓QX设计图曝光

 

延伸 · 回顾
2020年12月31日,思皓QX外观设计图曝光,该车是思皓品牌全新模块化平台下的又一款全新产品,其他车型还有思皓X5、思皓X811以及1款未公布命名的紧凑型SUV和中型车。在新车发布设计图之后,其有望在明年正式发布亮相。

↓↓↓

入群方式: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(autolive88),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,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。

 

↑↑↑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