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陕西渭南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未来16万买个特斯拉 Model 2效果图曝光

2021/01/23 21:57:46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比Model 3定位更低,或2022年国产,16万的特斯拉Model 2要不要等一等。

 近日,有外媒发布消息称,特斯拉将为中国市场设计并生产一款全新车型,新车或名为特斯拉Model 2。这或将是第三款特斯拉国产车型,定位低于Model 3,有望16万元人民币起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88】

 

Model 2 效果图

 

 


2020年特斯拉“电池日”活动

 

早在2019年底特斯拉上海工厂建成之后,特斯拉官方发布了在中国设立设计研发中心的消息,并且公开招募优秀设计人才,打造原创“中国风”的特斯拉。随后2020年9月23日在特斯拉举办“电池日”中,马斯克再次表示,三年内将推出一款价格为2.5万美元、配备新型电池的电动车。


很早前特斯拉就计划在中国推出中国版车型

 

Model 2 效果图

 

而近日,特斯拉官方又在国内展开了一轮的大规模招聘行动,其中就包括了首席设计师、首席创意师等职位。除此之外,特斯拉还在招聘工程、研发运营以及人力资源等领域的人才。

图片来源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@Grace陶琳-Tesla

尽管特斯拉没有表明两者之间的关系,但是海外媒体报道称,更加入门的特斯拉将会在2022年上市,它基于Model 3参数图片)的底盘,但会是一辆尺寸更小的紧凑型两厢掀背车。

网传新车假想图


Model 2 或为国产第三款车型

随着中国市场销量的提升,2020年中国市场销量已经占到了特斯拉全球销量的29.6%,这也是推进特斯拉推出更入门车型的原因。


特斯拉三元锂电池

而为了降低成本,特斯拉无疑会大规模地使用磷酸铁锂电池,目前该电池仅装备在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版车型。根据国内电池价格的数据,磷酸铁锂电池的成本在0.65元/Wh,而三元锂电池的成本为0.85元/Wh,降低动力电池的成本,也就意味着可以推出售价更低的车型,但是利润不会受到更大影响。

↓↓↓

入群方式: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(autolive88),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,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。

 

↑↑↑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