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陕西渭南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全新梅赛德斯-奔驰EQA今晚首发

2021/01/23 21:55:33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奔驰EQA基于GLA打造而来,两车的相似度约98%。

 梅赛德斯-奔驰首款新生代纯电车型即将登场,为豪华电动出行带来更多选择。1月20日,北京时间18:00,EQ电动家族的新生代成员——全新梅赛德斯-奔驰EQA纯电SUV将正式全球云首发。不过今早我们获取到了全新梅赛德斯-奔驰EQA的低清晰度图片,首发之前就让我们来预习一下新车的知识点吧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88】

 

↑EQA实车曝光

【新车知识点】NEW

1.外观契合EQ家族“画风”

奔驰EQA的外观融合了目前在售的EQ家族的多种新能源设计和元素,彰显了EQ家族的未来电动设计理念。如封闭式亮黑色前格栅、与格式融为一体的前大灯等。

↑现款GLA官图

2.基于现款GLA打造

新车的外观与现款GLA燃油版的相似的颇高,同时车身尺寸、内部空间也将比较接近。

3.内饰延续GLA布局

↑EQA内饰

↑GLA内饰

 

内饰延续了GLA燃油版的布局,并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幕的双联屏;同时空调出风口和副驾仪表台带有氛围灯装饰。

4.或将推出多种动力

奔驰EQA将会推出电池容量从60kWh-110kWh的多个版本,其中EQA 250版本搭载一个最大功率为191马力的前轴电机;此外,新车还将推出一款最大功率为272马力的四轮驱动车型,最大续航里程或达到420公里。

 

↓↓↓

入群方式: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(autolive88),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,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